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分工

发布日期:2022-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人员组成

组长:楚斌

副组长:王雷崔琳

成员:本部门教师、辅导员、行政人员

二、主要分工

总支书记:主要负责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教育方案的拟定与实施,全院师生心理疏导工作的组织与落实,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推进部署等。

院长:主要负责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决策决定的传达,提出学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举措,推进学院防疫工作开展。

副院长:主要负责对接学校教学、学管等部门工作要求,提出应对意见与建议,实训室管理、疫情防控物资贮备、隔离场所划定等方案的拟定与实施,师生体温检测与临时救护的组织与实施等。

辅导员:主要负责学生疫情期间日常管理、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学生心理辅导等。

顶岗实习指导教师:主要负责疫情防控期间顶岗实习学生实习状况的信息收集与督查,实习临时方案的拟定与实施等。

纪检委员:主要负责组织督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全体职工的落实情况,情信息填报的全面性、准确性,实训室管理的严格性等方面的情况,提出处理意见与建议等。

行政教学秘书:具体负责学院疫情防控信息的统计、报送与管理,上级文件的处理与学院防控文件、简报的草拟等。

实训室管理员:具体负责实训室每日卫生清扫、重点场所消毒、实训课秩序、实训耗材的安全与卫生的管理等。

教学办主任:具体负责线上、线下教学的管理,教学秩序的保障,教学应急演练的组织、教学人员信息统计与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等。

团总支书记:具体负责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报道,负责校园网、学院公众号等宣传平台的维护,关注并及时处置涉校舆情,组织防疫专项活动等。

学工办主任:具体负责学生校内管理措施的落实,各项学管应急方案的拟定与实施等。

任课教师:负责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的开展,课堂防疫应急措施的落实,学生心理教育等。

三、工作要求

1.勇于责任担当,严明工作纪律。各成员应以战斗姿态,切实担起学院交付的工作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把工作谋划好、落实好,为保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校园平安与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2.加强工作协调,讲究联防联控。工作做到分工不分家,多通气、勤交流,讲究联防联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