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年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 ||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青年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 ||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同学们展开有关党的二十大的热议,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以“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022年11月17日,“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在A306正式开展。本次团日活动由计算机2105班楚宸宇主持,计算机2105班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活动中,楚宸宇以“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为引,结合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向同学们讲述了会议精神,概述了大会报告内容,接着同学们就“我心中的二十大” 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学习,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同学们说:通过党的二十大,我更加全面地了解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学子要坚定不移跟党走。”、“通过聆听大会报告,今后我将充分利用好学校、学院提供的宝贵教育平台与师资力量,认真学习,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决心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有为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好地调动了同学们关注时事的积极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踏实努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