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启航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22级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让22级学生会新成员更快融入学生会工作,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20221025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郑州校区A514、开封校区A306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第一次工作会议,蒋欣哲副书记和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议程第一项,由21级干部和22级全体干事做自我介绍。21级学生会干部纷纷表示对22级新成员的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壮大了学院学生会队伍。主席团吴同桐具体讲解了学生会的公章制度和工作安排,并希望22级的学生会干事们一定要谨记学生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会议议程第二项,蒋欣哲做自我介绍并讲话。他讲到,希望22级学生会成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脚踏实地、积极主动,抓住机会多多的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这个平台上充分展现自己,发掘自己的潜能。

最后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向22级新成员讲解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此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学生会全体工作会议,22级新成员对学生会工作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和认知,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间的工作交流。在以后的工作中,学生会全体成员将齐心协力,共同造就学院学生会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