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携手并进新征程||欢迎信工22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飒爽金秋,缘聚信工,为迎接新生们的到来,确保迎新任务顺利进行,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提前进行规划,严密部署,在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的帮助下,2022年9月19日,我院迎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每个人都精神饱满,分成数个小组有序开展工作。咨询引导、报注册、行李看管、行李搬运,各项工作已然安排就绪,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也出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热情的投入到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中。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我院2022级新生们顺利完成疫情防控相关证明材料的查验、新生入学资格初审及线下报到、行李搬运并入住整洁、温馨的宿舍。每个环节环环相扣,都有我们的迎新志愿者们驻守的身影,对每位新同学热心接待,耐心指引。迎新工作现场分工明确、新生报到快捷高效。

 

 

 

 

迎新期间,我领导格外重视。亲临我院接待处检查指导新生报到工作,亲切的慰问报到新生和志愿者们。在迎新点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流程、志愿服务等工作进展情况。学校领导要求大家一起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新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并对我院的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迎新志愿者们和学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学校领导关怀下,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对我院迎新工作的帮助与支持下,在我院辅导员老师和学院领导的辛勤付出下,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希望信息工程学院22级的小萌新们在新的环境尽情享受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