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意||信息工程学院小规模,多批次体育赛事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十冬腊月,赛场热血,在这属于青春的十一月,由信息工程学院东校区举办的小规模,多批次的体育比赛从11月19日到12月12日正式落下了帷幕,现在,就请跟随着我的脚步一起来回顾下比赛中的精彩瞬间吧!

听!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了整个球场的气氛,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比分交替上升,进攻、卡位、防守、抢篮板等精彩场面不断上演。

选手们挥舞球拍,活力四射,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小小羽毛球犹如上弓之箭,在球场两边来回穿梭。

再看紧张而又激动人心的乓乓球比赛,赛场上选手们你攻我守,激情高涨,赛场气氛十分活跃。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

看!每位参赛选手都拥有着高昂的斗志,迈着坚定的步伐和风一样的速度,他们面对长长的跑道,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奋力追赶。

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也为冬日的校园传递了运动健康的暖色,有利于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