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创文明宿舍,展学子风华||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我校2021-2022学年文明宿舍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为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卫生、文明、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积极推进宿舍管理的规范化,提高我校学子的文明素质,2021年12月9日,信息工程学在大礼堂参加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文明宿舍颁奖典礼。

我校宿管会及信息工程学院所有评比小组,严格按照"宿舍评分标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学生宿舍地面、门窗、床上用品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评比。经过近一个月多轮次寝室检查与综合评比,最终信息工程学院共有14个宿舍荣获本次文明宿舍称号。

在庄严的国歌中颁奖典礼拉开了帷幕,获奖宿舍代表在台下倾听我校卫生督导组宣布本次文明宿舍评比获奖名单。宣布完获奖名单后由校生活部老师为各文明宿舍进行颁奖。随即给各文明寝室发放了卫生纸、洗衣液及文明奖章等礼品作为奖励。最后由生活部老师为此次颁奖典礼做出总结,他指出:我们应以维护宿舍安全为己任,希望同学们认识到保持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生活环境的重要性,更加重视寝室内务卫生,发扬宿舍文明精神,共同营造美好温馨的校园宿舍生活。

本次评选活动,对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优化了学生们的学习环境,培养了学生们的卫生习惯,从而进一步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希望我院学生在今后的宿舍生活中严于律己,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