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创业项目荣获第十五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22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12月19日,第十五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线上举办。由信息工程学院周少珂老师、李晨老师指导,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王康健、任奥、李波、张文博、张明哲5名学生参与的创业项目“DATA数析科技——全国数据分析技术开拓者”,经过学校初赛、网络评选和线上决赛,在专家评委的共同评审下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

据悉,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过 3 个月的筹备、网评专家组评审,全国共有450 件作品进入 一、二等奖决赛。由于疫情原因,专利发明和科技成果转化展及评选、发明制作类项目评选、创意类作品评选采用二次网评形式;创业类则采用“腾讯会议”直播形式进行决赛。

本次大赛搭建了高职院校创新创业交流平台,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创新创业成果,也将引导同学们学习技术技能,激发创新活力,提高创业能力。

编辑:李晨

审核: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