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建设 >> 正文

温暖三月 花漾巾帼||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花艺DIY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冷月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春风拂槛,花意渐浓。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展现女性精神风貌,鼓励女性绽放自信。2024年3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于郑州校区A514、开封校区C314开展了一场以“温暖三月,花漾巾帼”为主题的花艺DIY活动。

活动伊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琳向学院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随后,在插花过程中,老师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选花、去叶、剪接,用灵巧的双手将一朵朵花卉修剪搭配成优雅绚丽、生机勃勃的花艺作品。现场气氛热闹而温馨,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为大家营造了花香四溢、唯美浪漫的气氛,让大家在教学工作之余,感受多姿多彩的业余生活。同时,展现了新时代女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将继续秉承“情系教工,竭诚服务”的理念,从解决教工核心需求出发,切实将教工的冷暖需求放在心间,不断提升服务教工的意识和水平,勤思多想,主动作为,举办教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发挥好工会职能,以实际行动诠释“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