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建设 >> 正文

浓浓端午情·张张信息意|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强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各位同志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同时增加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传递知识与情谊。信息工程学院以端午节为契机,与于2022年6月3日开展“浓浓端午情·张张信息意”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大家纷纷结合节日内容,进行拍照、实物绘画、香囊制作、电脑制图、贺卡制作等,每一张作品都凝聚了大家对于端午节的理解以及对此次活动的喜爱。最终,经过评选,共有33份作品得到大家一致好评,并进行欣赏查阅。

通过此次“浓浓端午情·张张信息意”主题活动的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于端午节的内容与含义有了新的认识,不仅拓展了传统文化的发扬与传承的途径,也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为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