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建设 >> 正文

团结协作展风采,趣味活动凝“信”心---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增强体魄,让教师们放松身心,缓解工作压力,切实增强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11月25日中午12点45分别在东、西校区体育场同时组织开展以“团结协作展风采,趣味活动凝“”信心”为主题的教师健身活动。我院书记楚斌、院长王雷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趣味活动。

活动开始前,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提前到达活动现场在领导的安排下着手布置活动现场,准备游戏道具。此次活动共有两个项目:乒乓球传递与三十秒跳绳。乒乓球传递的不仅仅是一颗球,更是考验一个团队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的精神;三十秒跳绳不仅展示出了不同的跳绳技巧,也真正体现了坚持到底,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整场比赛精彩与欢乐并存,紧张与趣味同在。

本次趣味健身活动不仅放松了教师们的身心,锻炼了身体素质,也体现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充分展现了分工会团结和谐奋进的风采,极大提高了教职工们为学院发展踏实干事,勇于争先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