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建设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趣味篮球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分工会的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的进行教育教学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8日中午在E楼北侧篮球场举办“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趣味篮球活动”。

经过前期抽签分组,教师们共分五队,比赛内容为教师运球接力,每队教师需分两组在球场两端站立,由一端队员开始,边拍篮球边跑到对面,再交给另一个队员进行接力(第二棒、第四棒、第六棒需要将篮球投进)如此反复,耗时最短的队伍为获胜。

教职工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根据规则合理分配人员分组,大家相互喝彩和鼓励,整个篮球场上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一旁观战的学生也不自觉的为老师加油助威。天气虽然寒冷,但依旧影响不了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们的专注比赛的内心。

本次比赛不仅使老师们在百忙中得到放松和锻炼,有益于身心健康,还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