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著作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郑州校区A514、开封校区A307同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部分内容。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崔琳重点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十六“统筹发展和安全”。她指出,发展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我们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大安全格局,要把国家发展建立在更加安全、更为可靠的基础之上,要牢牢把握住粮食安全主动权,要筑牢国家生物安全保障。会上,大家共同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专题五“扫黑除恶与‘拍蝇’结合,严厉打击‘保护伞’”。

最后,崔琳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同时充分肯定全体党员教师在疫情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一线的奉献精神。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希望大家心理上不要放松,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防护意识,在疫情愈发紧张的形势下,要经得起考验、顶得住压力、扛得起责任,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