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著作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郑州校区A514、开封校区A307同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部分内容。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崔琳重点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十五“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她强调:建设强大的人民军队是我们党的不懈追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这一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与时俱进创新军事战略指导,制定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推动人民军队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事实充分证明,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是改革开放历史条件下建设强大人民军队的必由之路,是引领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的正确之路。

最后崔琳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其中的内容含义,将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将卷中内容转化为指引实际行动的的新思路,新举措,紧握奋斗之笔,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自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十四“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十“大力发展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关于我国经济发展的主要着力点”、《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专题四“深入整治扶贫领城腐败和作风问题”、《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六“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制度保障”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