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 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为党支部添加新鲜血液, 11月24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包容豪等1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由学工党支部书记蒋欣哲同志主持。

 

 

会议议程第一项,发展对象代表包容豪进行发言,向支部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思想、学习成果等,充分展现了坚定的入党决心。

 

会议议程第二项,16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校期间及岗位实习期间的实际表现等情况。  

 

会议议程第三项,16位发展对象的入党培养人结合发展对象的实际情况进行发言,并对是否同意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

 

会议议程第四项,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政治审查、公示等情况。与会党员经过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经过投票,同意接收包容豪等1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包容豪等16名同学纷纷表态将牢记各位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议程第五项,学生党支部书记蒋欣哲对16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表示下一步同志们要以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时时处处以身作则。

会议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琳对16名发展对象顺利转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作总结发言。要求各位预备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入党初心,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更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贴时代特色,勇于创新,努力进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新一批预备党员们也将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