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启航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院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和大会精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意义、精髓要义和科教兴国等重大战略部署,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1122号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崔琳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包含20道单选题、10道多选题,总分100分,答题时长为30分钟。活动中,教师们全神贯注认真答题,在答题中加深思想认识领会报告精神。根据大家的答题情况,经过学院党总支委员评选,左莉、闫莹、赵琰、米楠、任立峰等五位同志获得一等奖,降华、周少珂等十位同志获得二等奖,齐峰、夏丽珍、张蔚等十位同志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推动发展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