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校第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发布日期:2022-10-21 来源:  供稿:彭雅琴 审核:刘钊 王磊 


1020日,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校第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蒋清民,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常新中,党委委员、开封校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党校副校长刘效平,团委书记李海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丽娜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188名发展对象参加仪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本科部党总支书记滕文锐主持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科部2020级学生武鹏宇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

孙丽娜宣读了培训班纪律要求,对党校培训的指导思想、目标、授课方式、课程安排、实践活动等相关事宜作详细安排,并对考核形式予以说明。

蒋清民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到参加学校党校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随后,他对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体悟初心使命;三是要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质量。最后,他勉励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深度思考、深刻领悟,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做好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制度的学习,善于学习提高,与时俱进,把学习当常态,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责任编辑:吕娇楠)

开班仪式现场

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蒋清民发表讲话

本科部2020级学生武鹏宇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