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第二批1+X数字影像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1116日下午14:00-16:00,信息工程学院在开封校区组织了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和视觉传达设计与制作专业21200学生参加了“1+X”数字影像处理职业技能级证书考试。

受疫情影响,本次考试借助腾讯会议采用线上考试,为确保考试顺利开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程指导参与,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线上考核管理规定部署配备10考务人员、提前进行线上考前培训和考前测试。

 

监考教师认真负责,提前半小时进入线上考场,逐个点名、指导学生调试设备,并对考生证件进行严格检查,讲解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

 

 

崔琳书记和齐峰副院长带队到学生宿舍巡考检查,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整个考试过程组织有序、线上考场技术保障到位,系统稳定,监考全程录屏。

 

 

 

本次线上考试的圆满完成,得到认证公司的高度认可,也代表着我院“1+X”证书试点工作再次向前迈进一步,动漫视传专业真正实现了课程体系与职业证书的有效衔接,为后续开展相关等级证书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