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批“1+X数字影像处理”认证培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下半学期,在学院领导的安排部署下,数媒艺术设计教研室有序推进第二批1+X数字影像处理(中级)职业技能认证工作。202210月,成功申报为1+X数字影像处理(中级)认证试点院校,计划考试名额200人,考试对象主要是21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分班进行了考证动员,扫码报名,建立认证培训QQ群。20221024日,数媒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降华老师在开封校区分别对动漫2101、动漫2102、动漫2103、视传2101视传2102班召开了认证培训动员大会。

 

 

会上,降老师详细介绍了1+X证书项目的意义和学校相关的支持政策,深入浅出的阐述了1+X数字影像处理等级证书的重要性,以及职业技能考核方案,包括考核内容、方式、时间。激励21级动漫、视传专业已经报名考证的同学,要积极主动认真学习超星学习通平台的《1+X数字影像处理培训》课程,保质保量完成作业,通过考试,获得认证。为了保证培训效果,安排了余斐斐、张蔚、王静三位老师进行线上线下的答疑辅导,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