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收看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09-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南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开展的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活动于 2022 年 9 月 22 日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郑州校区开封北校区教师实训室管理员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分别参加收看此次活动开幕式视频及专家讲座

 

 

 

 

窗体顶端

开幕式上,河南省教育厅科技与信息化处处长杨学勇强调了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国杰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随后分别聆听了由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震彪,郑州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马国杰分别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危化品处理等问题做专题讲座。

窗体底端

 

 

 

开幕式结束后,信息学院各位教师及学生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在工作和学习中深入认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时刻注意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室已开展安全自查、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等工作。此项活动对推动我院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增强师生安全防护与应急能力,必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