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发扬雷锋精神 共筑绿色家园||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绿筑未来,我来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2024年3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小信”志愿者赴西流湖开展“绿筑未来,我来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着橘色志愿者马甲,分配好清洁工具,按照分组,有针对性地开展清理工作,捡拾草丛中的垃圾、树叶,清理卫生死角。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进行全面清理,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充分发扬了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用行动传递温暖让公园焕然一新。不仅宣传了环保的理念,更展现着团队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不少游园居民受到志愿者的感染,自觉参与到环保清洁中来,为环保清洁行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身体力行地去维护公园绿地的洁净。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进一步树立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文明理念,同学们深切体会到: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社会文明新风在志愿活动中得以进一步发扬,以雷锋为榜样,将这份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我们的社会、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