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厉兵秣马 逐梦前行||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学生组织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强化学生干部在学生自主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树立良好风气,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2024年3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于郑州校区(教室)、开封校区c410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团总支书记冷月、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常昆主任、蒋欣哲主持。

会议伊始,常昆主任围绕学生心理健康、宿舍管理与安全和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随后对新学期学习生活提三点要求:一是开好头,起好步。增强身份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做好各项安全工作,提高安全保障力;三是强化理论学习,发挥思政引领力;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工作的要求及重点,提升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和积极性。身为学生干部应当襟怀坦荡、言行一致,用榜样的力量感召和引导广大的同学规范个人行为、树立崇高的理想。希望我院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坚定信念、担当使命、锤炼本领,使我院学子发展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