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绽放,声声不息||信息工程学院参加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暨闭幕式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文化底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2021年11月30日下午2时,信息工程学院在大礼堂参加我校以“青春绽放,贺百年华诞”为主题的 “我的麦克风”主持人大赛暨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颁奖典礼。我院李俊伟同学、杜振峰同学代表学院参赛。

本次主持人大赛主要从自我介绍、自选作品展示、指定作品展示及才艺展示四个方面展开。比赛现场,我院选手李俊伟同学在自选作品《今日关注》中用“沙利”一个努力卖货的柬埔寨男孩,带我们走近了我国“一带一路”在实施过程中对周边国家和人民带来的深远影响,随后在指定作品《今天的中国》主持中通过举例中国今天的成就,来庆祝新中国的七十二年华诞,最后她更是以自信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情绪朗读了一首李大钊先生的《青春》,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我院杜振峰同学在自选作品环节中带我们走进了志愿军入朝最惨烈的松骨峰阻击战,在他的真情演绎下,硝烟仿佛穿越了时空在赛场弥漫,激励同学们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珍惜现在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大赛最后由校团委领导宣读本届校园艺术节比赛项目的获奖选手,并进行闭幕式颁奖:“梦想的声音”校园歌手大赛中我院参赛选手赵文琦荣获二等奖,杨皓凯获得最具潜质奖;“应战校园”辩论赛中我院东、西校区两支辩论队伍一举夺魁,斩获双冠,其中我院石佳欣、喻忠意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赵煜、许峰云同学荣获优秀辩手称号; “我的麦克风”主持人大赛中我院选手李俊伟、杜振峰荣获二等奖;他们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为我院参加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在前期选拔、比赛训练、比赛组织等多方面的层层努力,圆满完成了校园歌手大赛、辩论赛和主持人大赛比赛项目,并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比赛不仅挖掘了大学生的创新潜能,同时也为热爱生活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再次祝贺信息工程学院在此届校园文化节赢得了诸多荣誉,希望同学们在以后能继往开来,抓住机遇,提升自己,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坚信“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