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多措并举拓渠道,凝心聚力促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引导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帮助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创业,02月27日我院在郑州校区B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学院书记崔琳、院长王雷、副院长齐峰、副院长夏丽珍出席会议,学工、团总支、党政办科室负责人以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夏丽珍主持。

学院书记崔琳针对当下的就业形势与相关就业政策、历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以及大学生的就业观念和心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梳理和分析,对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她强调学院应届毕业班辅导员应当引导毕业生积极准备求职面试,合理设定就业期望;对于求职意向不明确的毕业生,应引导他们“先就业,再择业”;对于有专升本计划的同学,应当从自身情况出发,合理制定复习计划,认真备考。

学院院长王雷表示我院应持续推进“访企拓岗、服务就业”专项行动,全院上下应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保障,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帮助毕业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完善就业工作的实行,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帮助学生增强就业能力、获取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