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党员先锋齐上阵,助力护航保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重点毕业生“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学校毕业生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工作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年02月27日在郑州校区B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届重点毕业生“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推进会。学院书记崔琳、院长王雷、副院长齐峰、副院长夏丽珍出席会议,学工、团总支、党政办科室负责人以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夏丽珍主持。

会上,崔琳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就业工作精神,分析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就业现状,对院系参与帮扶学生就业的老师做出工作布置。她指出,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全员参与、整合力量积极推动学生先就业、再择业,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建立台帐。最后,她要求全体就业帮扶教师要主动沟通关心所指导的学生,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渠道,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全力做好就业帮扶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2024届重点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助力全体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早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