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学生岗位实习检查及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31    作者:齐峰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和我校《学生实习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规范和加强我院2021级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保障学生实习安全,提升实习教学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根据学院统一安排,2024年1月29日院长王雷、副院长齐峰和教师杨方圆一行对实习学生较为集中的北京标软、梧桐花科技集团和863软件园等实习企业开展了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检查及访企拓岗工作。

本次岗位实习检查得到各实习企业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通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和实习学生深入交流、走访考察学生工作及生活环境,对实习企业运营、学生在岗表现、企业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实习企业对我校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继续长期合作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