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关于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发布日期:2024-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家长:

    近期,我校发现社会上某些机构、个人冒用“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违规进行单独招生宣传,并向家长和考生进行虚假招生承诺,这些行为已经严重干扰了我校正常的招生和办学秩序。为维护我校形象和声誉,维护考生和家长合法权益,确保我校招生工作正常运行,在此,我校郑重声明:

1.我校在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中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招生纪律,落实“阳光工程”,实施招考分离,确保招生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2.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开展招生行为,任何自称与我校合作承诺的“包录取”、签订“预录取协议”、“提前收费”和“发放预录取通知书”等非法招生行为,均与我校无关。

3.学校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42026/67842135/67842209; 学校官方网站:https://www.hati.edu.cn/

4.请各位考生、家长提高警惕,增强辨别能力,避免上当受骗。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2024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