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关于2024年单招考试有关事项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4-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便于考生了解我校2024年单招考试安排情况,现将我校单招考试有关事项说明如下,请考生及时了解并做好考试准备。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1.考试时间:2024年4月9日

2.考试地点:我校本次单招考试设郑州校区、开封校区两个考试地点,考生按本人准考证上标注的考试地点(校区)参加考试。郑州校区地址:郑州市建设西路548号;开封校区地址:开封市复兴大道与第七大街交叉口。

说明:为便于组织考试,学校以考生第一志愿专业所在办学校区作为考生考试地点,并由第一志愿专业所属二级学院具体组织考生现场确认及参加考试。专业办学校区及所属学院相关信息参见附表,供考生对照查询了解。

二、考生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要求

1.现场确认时间:4月8日下午(14:00~18:00)

2.现场确认地点:与考生本人考试地点一致。

3.有关要求:请考生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到校时间,确保按时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赋分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于2024年4月5日~7日登录网址http://222.21.82.234,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特别提示

1.请广大考生及时自行打印准考证,根据本人准考证上考试地点、时间合理安排行程及住宿,确保按时到校进行现场确认并参加单招考试。

2.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到校考试。在郑州校区考试的考生可选择在地铁1号线(或14号线)周边住宿,乘坐地铁到校方便、快捷。乘坐私家车的考生尽量将车辆停放在住宿地,避免开车到校造成交通拥堵而延误考试。

3.请考生注意交通安全,妥善保管好证件、证书及贵重物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要轻信陌生人员电话和短信等,避免上当受骗。

4.为保持单招考试良好秩序,保障考试顺利完成,请广大考生到校后听从学校安排和引导,遇到问题可及时咨询学校工作人员。

附表:专业办学校区及所属二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