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郑州校区A514开封校区C314同步召开2024年春季招生工作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雷、书记崔琳、副院长齐峰、副院长夏丽珍、副书记蒋欣哲、负责招生的老师和“爱回母校、逐梦应院”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常昆主持。

常昆首先介绍了寒假招生宣传工作情况,随后对今年学校单招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变化做了详细讲解,并着重强调今年单招考试形式较去年相比有较大的变化。

王雷对寒假招生宣传工作做出总结,对参与招生的老师和社会实践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及时解答、耐心服务,扩大专业影响力;二是利用学院招生宣传视频、H5宣传网页等素材,加强对外招生宣传工作,使社会各界更好地认识学院的办学优势和专业特色;三是落实责任,由招生老师带队深入高中、中职学校,面对面向考试宣传我院办学特色,鼓励更多学子积极报考我院

崔琳强调外出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确保学生和自身的安全,带着使命出发,带着成果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