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建设 >> 正文

情暖冬日 喜迎元旦信息工程学院 分工会开展迎元旦茶话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在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为增进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教职工之间的感情,缓解一年来的工作压力,增加教职工的集体归属感,有效提升团队凝聚力,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12月26日举办“情暖冬日 喜迎元旦”茶话会活动。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学院分工会特定制2024年日历作为活动纪念品为每一位教职工送上2024年真挚的祝福。

活动中,崔琳书记、王雷院长分别向各位老师致以新年问候,感谢全体老师在2023年度的辛苦付出,学院的每一点进步以及教学、学管工作的平稳运转,都离不开全体教师全力以赴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在此时此刻感受到学院真挚的谢意和祝福。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未来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工作中,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和任务,为我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