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建设 >> 正文

用脚步丈量世界,用眼睛记录风景||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秋季是大自然变换多姿的季节,秋高气爽,色彩斑斓。为提升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给学院教师提供一个亲近自然、放松心情的契机,增强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11月4日开展“用脚步丈量世界,用眼睛记录风景”秋季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纷纷加入到健步走的行列中。大家迎着凉爽的秋风,迈着矫健的步伐,结伴而行,开启徒步征程。一路上,欢声笑语,用脚步丈量美丽世界;一路上,神采风扬,用眼睛记录五彩风景。大家步伐坚定,你追我赶,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呈现出学院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压力,更是增进了教师们之间的感情,提升了集体凝聚力,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不断提高强身健体意识,浓厚学院健康锻炼氛围,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向上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我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