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建设 >> 正文

“春暖半边天,爱在我指间”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三月是春意与浪漫共存的日子,教师是点亮心灵的职业。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更好地展现信息工程学院女教职工风采,同时关爱和答谢女教职工辛勤努力为信息工程学院做出的贡献,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和创造力,提升组织凝聚力,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7日下午分别在东、西校区同时开展“春暖半边天,爱在我指间”三八妇女节压花台灯DIY活动。

女性之美,不仅在于外表,更在于心灵手巧。本次活动旨在让老师们从工作中暂时抽身出来,利用做手工,放松心情,在享受亲手制作的乐趣和成就感中度过美好的“三八节”。

 

现在,让我们直击现场,看看热闹的场面吧。首先由李晨老师讲解制作过程并现场演示。

 

接下来各位老师开启创作之路。

西校区活动现场

东校区活动现场

女教工心灵手巧,慢工出细活,男教工不甘示弱,在速度上占据优势。

 

完成台灯制作的老师到台前进行“点亮环节”。

 

最后,来张“全家福”。

 

她们,是教育工作者

她们,是女儿

她们,是妻子

她们,是母亲

是她们,用悉心教导和耐心陪伴,让信工学生安心、暖心

是她们,用温柔与豁达盛放积极乐观的光芒

是她们,用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教师的价值与追求

是她们,让信工的半边天”发挥更靓丽的色彩

通过这次活动,教职工们释放了工作压力,陶冶了情操,享受了手工制作的成就感,凝聚了集体力量,同时大家充分感受到学院对教职工感谢与关心。

在此,祝各位女教职工节日快乐,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