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开展“春风吹新绿 植树正当时”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4    作者:冷月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欣欣向荣。为营造更加美丽的校园环境,增强师生绿色发展的环保意识,固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携手离退休党总支带领“小信”志愿者团队于2024年3月24日在开封校区北院开展了“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师生们纷纷拿起工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围堰浇灌……每一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汗水和希望。现场热情高涨,大家有序组队、分工协作、默契配合,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共同完成了一棵棵树苗的种植。热火朝天的场面、干劲十足的身影,成为春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过亲自动手,亲身参与,师生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绿色生活的重要性。

拆线

选树

挥锹填土

扶正压实

围堰浇灌

“三分栽树,七分管护”,此次活动,师生们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展现出了信工人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持续关注树苗生长情况,加强树苗日常管护,身体力行的,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厚植生态文明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