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做好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风廉政各项工作,2024年3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东西区全体党员教师在郑州校区A514、开封北院校区C314共同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筑牢思想防线 守住廉洁底线。

专题会议上,崔琳书记重点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主要围绕新修订条例中“7个要点”“8个亮点”及新增内容做了重点解读,她强调此次修订的《条例》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等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上升为党规党纪,是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大成果。全体教师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条例》,让大家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压实主体责任,始终保持严管态势;强化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通过本次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在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上,要筑牢思想防线,条例规定学习上要入脑入心,态度上要有敬畏之心,落实上要不违初心,牢固守住廉洁底线,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铁的纪律促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落实开展。

郑州校区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崔琳书记主持学习2024年度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开封校区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