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参加华为(郑州高新区)开发者创新中心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4-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5日,由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与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华为(郑州高新区)开发者创新中心,在郑州高新区正式揭牌。作为全国首个华为和地方企业合作的试点城市级开发者创新中心项目,该中心将立足高新区、覆盖郑州、辐射全省、服务海外,为科技创新注入新活力。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程明,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刘学江,华为云全球生态部副总裁王希海,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翟为唐等出席活动。活动现场,为了促进产教融合深度合作,八六三软件代表开发者创新中心与我校等7所高校进行了签约授牌。活动第二阶段,华为云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李天智、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杨亮,分别以《技术创新驱动,生态共建共赢,打造出海新篇章》《平台聚力,生态协同,合作共赢》带来主题分享。

我校与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现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此次学校参与八六三和华为共建的开发者创新中心项目,立足建设打造集产业赋能、生态协同、产教融合为一体的开放创新平台,通过建立本地化的赋能底座、人才梯队和创新生态,快速提升学校抢占信息技术产业高地能力,为十四五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库平台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