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喜讯!我校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高等院校实施单位

发布日期:2024-04-04    作者:夏丽珍     来源: 王雷    点击:

3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公示了“工业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高等院校实施单位”名单,我校成功入选。

在申报过程中,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立足“现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紧密结合行业需求,与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实践教学,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长期以来,学校始终注重校企合作与产教深度融合,此次入选是学校在电子信息类专业领域努力建设的又一项重要成果。未来,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专项行动重点任务要求及时开展相关工作,在人才培养、服务平台搭建、实训基地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技能大赛组织、产业社会化服务、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扎实有效的具体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工业信息安全领域人才,为促进河南省数字经济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