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深研细悟共成长 精耕细研踏歌行||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师业务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业务水平,2024年3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郑州校区A514、开封校区北院C314开展业务学习,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雷主持。

会上,王雷结合全国两会中的精神要领中:聚焦“学习”下功夫;“高质量”做文章;“抓落实”开新局,激励在场教师要切实形成凝心聚力抓落实的强大合力,积极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提升职业教育水平,增强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随后,与会教师就关于如何成为好老师的四面“镜子”理论进行了集体讨论。

本次业务学习不仅增强了教师们对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以教师队伍建设为基础,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